攻控
瓶邪 周叶only

【瓶邪】表白墙真的很有用啊!

【瓶邪】出柜墙表白墙真的很有用啊!

一个小段子

       D大校园这两天每到饭点,食堂门口都有一群行迹可疑三两成群的女孩子用X光般的视线扫描着进出食堂的男生,还不止一波,甚至让食堂打饭阿姨都很惊疑不定。

       万恶之源是周二在D大表白墙上挂出的一个不匿名的告白贴,而且疑似表白对象男,表白者男。其实D大是有个出柜墙的,吃瓜群众纷纷可怜这位大兄弟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挂错了墙,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尤其是腐妹子)关注这哥们的求爱之路,乡下人表示真的不知道城里的gay这么奔放。

       原帖是这样的,一位昵称为“天真”的胖友上来就很刚得表示不匿,可推。然后——

“墙君!帮我表白今天早上在南食堂一楼买包子的穿深蓝连帽衫的一位小哥哥!

他进门的时候我刚好出去,结果因为在看手机撞了他一下,我道歉的时候不可避免得看到了他的样子,苍了天了,真的好帅!确认过眼神,是能成为我未来男朋友的人!大概和我差不多高,五官很标致,特别是眼睛,很深邃,就像小说里说的那种“看一眼就会陷进去”的眼睛……”

       balabala(此处省略大量篇幅痴汉言论)重点在后面:

“没错,我就是想跟这位小哥哥处对象。小哥哥你要是看到了,并且正巧也是gay的话,明天请去南食堂一楼买个大肉包,我会在某个角落悄悄关注你的。如果你是直男,那就当没看到吧,打扰了。”

       或许是这位同学担心发在出柜墙小哥哥看不到,或许他真不知道发错了位置,因为经营得当,D大的表白墙一直很受关注,所以他的表白一被贴出来,就有了惊人的转发量,在大学里闲得快长毛的广大人民群众展现出了莫大的兴趣。结果,周三没有后续,周四也没有,直到周五,D大表白墙又贴了这么段话:

“墙,不匿

我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关注(幸好我没暴露太多个人信息:-P)

好吧,我现在不是很开心,我在食堂蹲守了三个早上,那小哥哥再没来过,应该是对我的拒绝吧,毕竟这事儿D大能连上网的人大概都知道了。对不起啦,打扰到你了,我不是故意发在表白墙上的,我不知道有出柜墙这种东西,放心,我不会纠缠的,就这样。”

       似乎意料之中的be,但评论还是不免一片哀嚎与安慰,甚至有不正经得表示愿意把自己哥哥/舍友/学长介绍给天真同学。

       万万没想到,晚上8点左右,一条评论激起千层浪,“哈,这位小兄弟真对不起,那家伙可能真的没上网,我把你把话转达给他了。”

       简直比小说还小说的转折,吃瓜群众的热情再次被撩起来,想点进评论者的空间寻找“那家伙”的蛛丝马迹,奈何人家空间有权限,只能抓心挠肝得等待那位帽衫小哥哥的回应。

       不负众望,好比八点档连续剧,周六晚上D大表白墙准时更新了,还是天真同学:

“我想给你们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因为那条评论我今天又去食堂试了试,结果他真的来了,还穿了休闲西装(姑且认为他是为了我穿的吧)小声说,他身材真的超好啊,完全撑得起西装,咳,跑题了。

他进食堂之后,就往包子的窗口走,在排队的时候他明显在向四周看,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我,我身边有个目标超明显的胖砸,结果快到他了,他就从队伍里出来了,然后就向外走,特潇洒。

所以他是什么意思?是gay却不喜欢我?想卖包子来着结果卖完了?(我觉得食堂的水平这个可能几乎为零)不喜欢大肉包?

我现在是真的不想管了,小哥哥,我真的真的很中意你,活这么大这是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明天中午我在南食堂门口等你,你来了我们就在一起,你不来,我就死心了。

ps:以防万一,好心人帮我圈一下那天评论的 目害 免得小哥哥又没看见我的话。”

       评论又炸开了花,有人表示小哥哥一定对你有意思,有人猜食堂肉包太难吃让小哥哥下不去手,有人已经提前预祝99,自然,还有些KY的说怕不是假的,只是没等众人手撕杠精,D大表白墙又更新了一则动态,里面的内容是:

“匿。

不吃早饭,上次是帮人带的。

你很可爱。

明天中午带你出去吃。”

#喜闻乐见##露出姨母笑#


唠嗑:这是个真实的案例(?)当然原来的情节没有这么戏剧性啦,是我们这里的一所大学的出柜墙上的事情,总之是那个受受对攻一见钟情然后两个人就通过出柜墙勾搭上了,那个受受超可爱,攻也是嘴上说着自己很闷其实超撩,最后还拍了张牵手的照片来虐狗:-)甜,昨天(又是)晚自习写完的,写写有意思♂的大学生活,所以,高考加油!!




评论(1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芜 | Powered by LOFTER